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地方文化

元氏县封龙书院新增历史文化展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40:34

    经过一段时间的展品完善,元氏封龙书院新增元氏历史文化展厅,于十一长假期间,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该县的赵先生参观后说:“封龙书院的历史文化展厅很有意义,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元氏人,第一次对家乡的历史文化有了这么详实的了解。”

    据了解,元氏县文广新局根据封龙书院开放以来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十一之前对书院的展品进行了完善。根据各展厅内容,增加了一些实物或影印件,如《测圆海镜》书籍、香灰、《清明上河图》、状元卷等;并对一些文物悬挂了说明牌,如石臼、龙井等。经过这些完善,使游客们更容易了解封龙书院,感受书院历史文化,赢得了广大游客的好评。来自浙江的许先生参观了元氏历史文化展厅后表示,通过参观,对元氏这座“千年古县”的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机会,将来元投资。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封龙书院共接待各地游客3000余人次,省内外旅游团体6批次。

关键词:元氏|封龙书院|历史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