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寻找身边的典型 深泽召开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2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4日讯( 张龙 记者 冯素琴)“长期下基层了解案情、调解纠纷,在白庄一带,我们成了老百姓最亲近的人,每次进村都有人打招呼,嘘寒问暖......”这是4月2日深泽举办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白庄法庭干警们的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该县组织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局级单位一把手、各村党支部书记300余人,召开了“身边的榜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杜社村的领头人李习科带领着全村人,调整产业机构,发展特色产业,如今葡萄种植面积达到2200亩,年纯收入1200万元,仅葡萄一项人均收入就达10000多元,成了全县名副其实的葡萄产业村;该县工商局注册登记科科长李娜始终奉行“宁可自己麻烦,不让企业费事”的服务宗旨,用真情来播撒服务群众的种子;听到马达声,等电的群众露出了笑脸,纷纷竖指称赞:服务队是我们的贴心人!该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袁爽,带领党员服务队忍得委屈,甘于付出,用对客户最虔诚的尊重,诠释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内涵。

  精彩、生动的报告牢牢地抓住了听众的心。参加报告会的村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听完今天报告后,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得到升华,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在实践当中,依靠和带领群众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带来的新变。

关键词:深泽,榜样,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