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民青睐“微旅游” 周边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 翟开矿)清明节石家庄天气不错,周边各大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准备今天自驾游的市民最好提早准备,早点出门。

  今年由于天气暖和,抱犊寨山上的桃花、杏花早早就绽开了娇艳的笑容。这为踏青的游客带来了无比的惊喜。景区举办了有奖“寻宝”活动和有奖幸运大转盘活动,吸引了许多热心参与的客人。据景区宣传科科长康永恒介绍,今年抱犊寨游客以本地及周边保定、邯郸、阳泉、邢台、衡水的客人为主,自驾车游客占了绝大多数。“小长假最后一天,游客人数将继续在高位徘徊,准备今天出游的市民最好早点动身。”

  平山东方巨龟苑景区清明小长假前两天的游客人数突破了4000人,比去年同期也增加了不少。景区相关负责人刘春燕提醒广大家长,景区与市区有一定温差,家长务必给孩子多带几件换洗衣物和保暖外套。

  “小长假假期很短,跑太远也不合适,‘微旅游’现在越来越流行,能够即刻出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市民刘女士也表示,清明节第一天,她们几个朋友去的沕沕水,游山玩水,看了看野花;昨天去国御温泉泡了泡汤,今天准备到山前大道的杏林中,支个帐篷,吃烧烤,和家人晒晒太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关键词:景区|游客|周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