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新华网】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签约12大旅游项目引入26亿元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17 15: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更多旅游项目让石家庄旅游更精彩

  北京天坛公园与藁城宫灯签约了2万个工艺纸雕宫灯设计制作项目,藁城宫灯研制开发中心专门开发研制了天坛公园旅游商品——天坛风光工艺纸雕宫灯,今后去天坛公园观光的游客,都能通过藁城宫灯感受到石家庄的气息。中央电视台微电影汉文化频道与石家庄市旅游局签署百部石家庄景区微电影免费播出合作协议,今后将拍摄100部10-15分钟微电影,用光影故事讲述多彩石家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与石家庄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旅将利用其全国1000多家门店及海外分公司,包装推广石家庄旅游线路,让全世界游客更直接地感受石家庄美景。

  在签约的项目中,还有巴西戈亚斯州阿纳波利斯市ACIA公司与河北首创国际旅行社就巴西及南美游览石家庄合作项目签约。台湾远东航空公司与河北航空公司签署台湾直飞石家庄旅游包机合作协议。灵寿县永恒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石家庄冀华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灵寿县燕西湖农业生态观光园项目。山西太原旅行社与国御温泉签约百辆大巴游国御温泉合作协议。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国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西柏坡智慧景区建设合作意向书。

关键词:交易会,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