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第四届年货购物节拉开帷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市民即将迎来年终大采购。昨日,石家庄第四届年货购物节正式启幕,在接下来为期55天的购物节中,全市商贸服务企业就开展购物嘉年华、团圆年夜饭、年货精品展等系列联动促销活动。

  其中,欢乐购物嘉年华活动将组织百家商企,三大家电连锁企业、八大家具连锁企业,以“元旦、春节”两大节日为重点,开展节中节、展中展、名品折扣活动、年末狂欢购物、年货大集、新春购物盛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勒泰中心、万达广场、先天下广场等六大城市综合体,将通过消费套餐,连环消费、折上折、免费体验等形式,让市民享受购物、餐饮、娱乐、健身、休闲等新型消费模式。

  “大众美食消费月,家庭团圆年夜饭”板块将组织市区百家餐饮企业,开展百家餐饮企业美食联展活动。通过举办各具特色的年夜饭、团圆饭及各种美食促销活动,集中向消费者展示各种传统餐饮、婚宴餐饮、地方特色餐饮、时尚餐饮、农家餐饮的风采,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年货精品展销会”活动设在铁路会展中心(原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大厅),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26日。年货精品展销会展场将设置绿色农产品展区、名优品牌展区、服装鞋帽纺织品展区、精美文化工艺礼品展区和综合展区五大展区。展览包括糖酒食品、绿色农产品、调味品、各种冷冻食品、海鲜产品、服装家居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用品、土特产品;省内知名企业的品牌产品等,为省会消费者营造年货购物大集。

  此次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14日。市商联会要求,参与购物节的企业要强化服务措施,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消费亮点、引导消费时尚,创造放心消费的环境,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欢快的节日气氛。(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年货,购物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