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健康美食

石家庄部分医院开展专家义诊及讲座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潘文森、李雪、周文平)今年5月6日是第16个世界哮喘日,主题为“哮喘是能够控制的”。目前,我国的哮喘控制现状仍不乐观,最新亚太12个国家和地区哮喘现状调查研究显示,我国哮喘控制率仅2.9%。因此宣传哮喘知识、推广哮喘规范化治疗仍是呼吸医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省会部分医院开展了专家义诊及讲座活动。

  5月6日上午,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国哮喘联盟河北分支机构组织呼吸病专家,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诊楼举办了迎接世界哮喘日义诊和咨询活动,由经验丰富的呼吸科专家为患者诊病施治,并提供了免费肺量测定。

  5月3日上午,省中医院呼吸一科主任耿立梅教授在门诊5楼进行了公益讲座,讲座内容为春季哮喘的防治。

  同时,呼吸一科及儿科专家在省中医院门诊大厅共同举办了哮喘义诊活动,由专家通过中西医方法对患者进行诊治。

关键词:专家 义诊 医院 活动 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