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网友用微博“致爱母亲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用微博“致爱母亲节”

  征集感恩母爱照片、文章、微博私信数量已过千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王更)昨天上午,在勒泰中心大厅内,一组精美的“致爱母亲节”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展板展示内容全部通过我市“致爱母亲节”微博互动活动征集而来,体现温情的图片、感情真挚的短文,配以LED大屏播放的宣传短片,深深感动了参观的市民。

  在2014年母亲节期间,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石家庄发布”牵头发起了“致爱母亲节”微博互动活动,邀请市民、网友通过网络微博互动,晒出对妈妈的真情实感,共庆母亲节。截至记者发搞时止,共收到感恩母爱的照片460余张、征文380余篇、微博私信320余条,总数已过千。“石家庄发布”微博点击量过百万,积极传递了网络正能量。

  “致爱母亲节”微博互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8日。届时,所征集作品将经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特别奖、优秀奖和参与奖三个等次。优秀作品将辑印成册,并在市级媒体和商业中心集中展示。

 

关键词:母亲节 互动 致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