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治理显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09:56:03

  摘要:为解决近年来农村家用电器激增,部分地区低电压现象日益突出的问题,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低电压综合治理工作。

  “换线后,电压正常了,俺家电磁炉、电暖器、热水器等家用电器也能使用了,而且就算一起用也没事。感谢供电公司给俺们解决了大问题。”2月17日,家住无极县西陈村的刘大妈看着又能正常做饭的电磁炉,心里别提多高兴。

  为解决近年来农村家用电器激增,部分地区低电压现象日益突出的问题,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低电压综合治理工作。该公司通过新增配变、切改10千伏线路、改造低压线路、调整三相负荷、加强配变分接头动态管理等措施,共治理了300多个台区,使近3万农户摆脱低电压困扰。至此,无极县213个行政村照明低电压问题得到阶段性消除。

  据悉,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今后将加强负荷监测分析,及时解决各类可能导致低电压的潜在问题,确保广大农民群众长期用上满意电、舒心电。

关键词:低电压,供电,无极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