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举办农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1:04:50

  近日,无极县举办农村“两委”干部培训班。这次培训以流动课堂的形式,对象为全县213个行政村的1300余名村两委干部,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科学发展观、十八大精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农村法律法规等方面。

  “作为一名农村干部,回去后一定要把这次培训中的所感所学用在村里的建设上,把新政策、新精神传播下去,把新思路、新举措推广开来,在推动农村发展、维护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中创先争优,多做贡献。”东侯坊乡马古庄村党支部书记米成方激动地说。此次培训不仅内容丰富全面,而且理论联系实际更为紧密,学员从中受益良多,有效提高了两委干部的知识业务水平,为他们应对农村复杂的工作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和纪律保障。

关键词:两委,农村,培训,干部,发展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