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无极县检察干警春节前奉献爱心 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长城网石家庄2月3日讯(冯素琴程行韩英)2月3日,记者从无极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无极县检察院干警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深入10余户农村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无极县检察院干警走进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还将一张“便民服务卡”送给困难家庭,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解决。”

  截止目前,无极县检察院干警共走访慰问群众13余人次,送出慰问金及物品折款共计4000余元。“春节”前夕的献爱心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也进一步深化了和谐的警民关系。

关键词:困难,慰问,无极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