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无极县司法局全员“抓民调 促稳定 保平安”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河北法制网讯(记者鲍娜军)近期,无极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人员,分为六个民调工作小组,集中开展“抓民调、促稳定、保平安”活动,促使工作上新台阶、队伍树新形象、民调上新水平。
        在总结、分析“大排查、大调解、大帮扶”活动的基础上,该局再次充实力量、再次宣传发动、再次调整方案,六个小组在分包区域逐村排查,参与调解,着重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改进民调的工作措施,帮助解决调解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促使基层调解工作上水平。在这次下基层活动中,该局将“司法行政进社区”工作更推进了一步,不仅在人口集中的社区设置了服务橱窗、提示牌,将司法行政服务职能和联系方式公示于众,还制作了万余张便民联系卡。活动中,各小组每到一个村,就会给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带去一封信,将公证的各项业务范围、办理程序和法律效力讲解清楚,并在每个村建立一个公证业务联系点,吸收了一大批公证业务联络员。

关键词:司法,民调,调解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