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无极县:68岁老人作诗赞扬省建行驻村工作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长城网石家庄4月5日讯(冯素琴任文学杨伟峰姚洪生)从石家庄无极县获悉,该县里家庄村民、68岁老人魏小四作诗赞扬省建行驻该村工作组一事,流传乡里。

  “全国两会放豪光,省市干部来下乡。帮助村民来致富,排忧解难送吉祥。整天忙碌把户串,问寒问暖拉家常。干群情谊深四海,科学发展指方向。以人为本促和谐,共同富裕奔小康。齐心协力共奋进,时刻不忘共产党”。这首诗就是68岁老人魏小四写给省建行驻该村工作组的。

  魏小四是无极县里家庄村委会看门人,每天都能接触到住在村委会的省建行驻村工作组,耳濡目染了工作组扎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被省建行工作组的精神深深感动。

  据了解,省建行工作组下乡以来,已为村里捐赠现金及两卡车被子、衣裳等财物。不到一个月,已帮村里按了变压器,帮村里厂子贷了款。下一步还要帮村里解决饮水问题,给村小学捐赠电脑、图书,给村里按健身器材。

  “别看他们是城里人,心还特别细。看到俺两口子这合影了吗?工作组王组长给照的。那天,俺们在一块拉家常,无意间说起了俺两口子结婚50年了没照过合影,人家王组长当时就用自己的相机给俺两口子照了好几张,还挑了一张好的给洗了,24寸的,镶了框。瞧瞧,漂亮不!”说到这,魏小四已笑得合不上嘴了。

关键词:工作组,作诗,赞扬,驻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