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扶贫开发

智慧农业示范基地落户无极县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2:55:24

  本报讯(记者范玉蕾)由河北天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天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士林观光发展协会等相关企业合作,共同开发的“国家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昨天正式签约落户无极县,这也是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批准的全国首家物联网示范基地。

  中国海峡两岸原住民暨少数民族交流协会秘书长戴锦花,副市长王大军,省台办副主任郭若定出席签约仪式。

  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选址在无极县郝庄乡,占地11000亩,投资约110亿元人民币,建设智慧农业试点示范区、台湾原住民生态文化产业园、马拉内罗法拉利主题园区、水族馆、水世界及水产养殖生态园区等,将形成多层次、多维度的新型工业化农业生产生活模式。项目计划于今年的12月开工建设,2015年12月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营。

  王大军代表市政府对戴锦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项目如期签约,是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促进两岸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一件喜事。希望无极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将无极打造成投资热土、创业高地,争取更多台商项目落户。同时,希望台湾代表团一行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并带动更多台湾手足来石家庄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争取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农业,基地,智慧,示范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