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67人荣获“文明公民标兵”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会文明委决定授予王晓军等67名同志“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荣誉称号。这是记者昨天从省会文明办获悉的。

  2013年,全市广泛开展了“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人物,他们的高尚品德、凡人善举为石市的经济繁荣、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大力弘扬美德、彰显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省会文明委决定授予王晓军等67名同志“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荣誉称号。(记者 崔虹)

关键词:文明公民标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