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特色产业

常山股份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成为获奖的河北省首家棉纺织企业。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以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工程、服务和经营管理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从2010年开始,常山股份逐步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系统对公司的理念、行为、方法、结果进行梳理,对标同行先进企业,不断向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目标迈进,促进企业经营管理质量的全面提高。同年12月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12年8月荣获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2013年12月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

  近年来,常山股份以贯彻实施《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在几个关键指标上取得可喜进步。该公司“搬迁改造、优化升级”项目稳步推进,效率比传统生产线提高了4倍以上,高端产品比重达到100%,差别化产品比重达到80%以上。

关键词:常山股份,纺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