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新乐市检察院开展结对帮扶解民忧访民意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新乐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要求,近日,新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少锋带领4名班子成员深入到该院联系点——马头铺镇东田村、东名村,通过采取事先安排、分组进行、对号入户的方式,对两村的困难群众家庭开展“结对帮扶解民忧访民意”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情赞扬。

  本次活动中,该院共发放、回收《征求意见表》60份,走访困难家庭10户,填写《困难家庭调查表》10份,赠送慰问金2000余元。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感情、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李月晨)

关键词:新乐市 检察院 活动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