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地方文化

灵寿女子回村办幼儿园 托起32个孩子的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20 14:44:34

灵寿女子放弃城市工作回村办幼儿园 托起32个孩子的梦

灵寿女子放弃城市工作回村办幼儿园 托起32个孩子的梦

32个孩子分成了大中小三个班。

梦想从小山村启程

“城里的孩子可以享受那么好的幼儿教育,可我家乡的孩子却连幼儿园都上不了。那我就留下来办幼儿园,方便乡亲们,也让我的梦想从家乡启程吧。”亚琼说,她从小就没有上过幼儿园,这是她的人生遗憾。她喜欢孩子,上中专时学的是幼教,还曾到北京等地多次参加过幼教培训,能办一个自己的幼儿园是她最大的梦想,如今也是该去实现梦想的时候了。

亚琼要留下来办幼儿园的想法,得到了全村人的欢迎和支持,村大队专门从原来的小学里腾出一间大教室,作为幼儿园的教室,免费供她使用。乡亲们和市委办公厅驻村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帮着将校舍修整一新,院子也铺成了平整的砖地。为了能让幼儿园像些样,亚琼还专门跑到灵寿县城,买来了识图贴画、积木、益智卡片等小玩具。同时,她还在墙上写了很多儿歌及古诗。

关键词:幼儿园,辞职,童梦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