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水上公园频发落水事故引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查:水上公园游客落水事故频发

  3月22日,本报曾报道过一对母子落入水中,市民刘先生去营救时发生意外无法上岸,最后在多位好心市民帮助下,几人才得救。

  2013年11月10日11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掉入水上公园的湖里,两名男子成功将其营救上来。

  2013年6月9日,一名女子在水上公园落水,救援人员将其打捞上岸时,女子已经身亡。

  2012年7月16日下午,一名13岁的男孩在水上公园人工湖内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2012年3月24日,水上公园内,一名妈妈下湖救落水儿子被困淤泥,一名壮男跳湖去就娘俩,但三人同困,幸亏一名渔翁伸钓竿拽上了三人。

  

关键词:水上公园|落水|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