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晋州女大学生回村办“春晚” 仨小时节目让村民过足了瘾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0:02:26

  尽管都是“非专业”,但大家表演起来都不含糊。

  突发奇想的创意让年仅22岁的大三女大学生聂艳星,毅然决定回村给父老乡亲办一场农村“春晚”。从招募演员到节目排练,再到舞台搭建,二十余天的准备时间里,她几乎每晚都要零点后睡觉,天亮后,又陪着演员排练节目。饿了肚子,冻伤了脚,她都没有放弃,凭着这份执着,正月初五,在晋州市赵兰庄村,一台农村“春晚”成功拉开了帷幕。

  21名大学生农村广场演“春晚”

  大年初五,晋州市赵兰庄村的广场上,搭起了一个用钢管特制可拆卸的专用舞台。布景、音响、灯光等虽然简陋,却一应俱全。天渐渐黑了下来,由大学生们自编自演的“春晚”演出通知,通过村委会广播站向全村乡亲播出。乡亲们吃完晚饭,放下筷子急匆匆地走出家门向广场赶去。很快,不大的小广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大学生 村办 春晚 节目 村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