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晋州警方进一步加大打击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0:03:17

  长城网石家庄2月12日讯(冯素琴李丽崔琳爽)为提高识别电信诈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杜绝财产损失,春节后,晋州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大了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商铺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以此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晋州警方提供照片

  民警向居民介绍防诈骗知识。晋州警方提供照片

  民警通过在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沿街门市等张贴、发放宣传资料,上街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以及近期发生的相关电信诈骗案件情况,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向来历不明的人透露自己及家人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账户汇款、转账;发现受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通过一系列措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警惕,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关键词:警方 打击 电信 宣传 增强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