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晋州一有组织盗窃团伙全部落网专对客车旅客下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0:34:17

  2011年秋天,在石家庄晋州市出现一伙有组织的盗窃团伙,他们分工明确,专门对汽车上的乘客下手,晋州市公安局架网布控将这一盗窃团伙三名成员抓获。2013年10月16日,潜逃两年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终于被晋州警方抓获。

  2011年3月24日下午,刘某伙同安某、王某、李某驱车来到307国道伺机作案。该团伙分工明确,四人开车在307国道上拦截客车谎称要乘车,按照事先的安排刘某及王某登上了一辆客车,安某和李某驱车在后尾随。刘某及王某趁乘客闭着眼睛小憩或趁乘客不注意时盗窃乘客的钱包、手机等财物。得手后的两人便找个借口赶紧下车,与驱车尾随在后的安某及李某会合然后逃跑。

  案发后,晋州警方对这一有组织的盗窃案件高度重视,经过调查走访,架网布控,抓获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并已起诉,潜逃的刘某被警方上网追逃。今年10月14日,晋州市公安局槐树派出所得到线索,刘某可能在晋州市槐树镇藏匿。民警立即展开秘密侦查,经过两天两夜蹲守,10月16日晚18时许,在槐树镇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2011年在307国道客车上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有组织 团伙 客车 犯罪嫌疑人 晋州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