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晋州正风肃纪深入查找问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0:34:17

  本报讯(张军霞贾景海)昨天上午,晋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全面开展正风肃纪,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上率下、正己肃下。

  该市将按照石家庄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步伐,不断壮大县域综合经济实力,努力打造省会东部新的增长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着力打好改革开放等“八个攻坚战”,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努力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改造传统产业,发展高新产业,促使全市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式发生实质性转变。加快园区建设,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构建“三区六园”的发展格局。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防各种不正之风和不廉洁行为发生,一旦发现问题先免职后调查,切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关键词:学习贯彻 加快 精神 总书记 全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