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晋州获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0:34:18

  本报讯(记者吴温通讯员苏超张军霞)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县级工商联建设经验交流会上,晋州市工商联被授予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晋州市工商联严格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组织开展“五好”(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示范点创建活动要求,切实发挥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优化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创新商会管理制度,引导会员企业搞好产业规划,完善产业链条,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了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晋州工商联通过多次协调石家庄市民生银行为当地建材企业、纺织企业、电缆企业共办理授信3亿元。同时,今年举办银企对接会16次,解决资金5亿多元;协调会员企业成立了4家小额贷款公司,有效缓解了会员企业贷款难题。

关键词:五好 县级 工商联 建设 示范点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