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重点项目

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落户河北省晋州市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0:42:03

  昨天(6月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赴(河北省)晋州调研,并为位于晋州海外人才创业园内的博伦特药业颁发“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牌匾。

  晋州海外人才创业园位于晋州市,于2011年6月10日正式揭牌成立。园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依托于河北博伦特药业公司;二期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投入10亿元人民币,打造化工、生物、医药和农药产业集群,为晋州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河北博伦特药业公司是以归国和海外博士团队组建的高科技公司。

  高天指出,在园区建设方面,晋州市和市侨联“无中生有”,吸引一个海外人才带来了一个新兴产业,带活了一片园区,对全市园区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大讨论活动确定的11个方面问题,准确把握科技发展和创新的方向,大力凝聚科研、创新领域需要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大力引进海外科技创业人才,以人才队伍转型引领经济社会转型,以人才支撑保障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高天一行还视察了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汉荣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听取了晋州市海外人才创业园总体规划和海外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关键词:创新 创业 河北省 晋州市 海外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