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晋州地税局建立联系重点企业制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6:53:02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俐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晋州市地税局开展了“接地气、摸实情、强服务”活动,建立了班子成员联系重点企业制度。

  该局每名班子成员每月至少联系走访5户重点税源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税源变化和收入形势,帮助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克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征纳之间、干群之间的换位思考,相互体验,切身感知纳税人和基层困难,了解纳税人和基层所思所盼。了解税收政策执行是否到位,查找征管中存在的漏洞与不足,帮助基层防范和化解执法风险。了解税务干部廉政勤政情况,看有无“吃、拿、卡、要、报、占”等不正之风,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以优良的作风赢得纳税人的信任。

  通过建立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征询企业在纳税服务方面的诉求,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更好地提供差异性和个性化服务,提高广大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企业 联系 重点 纳税 服务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