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晋州市土地增值税同比增长87.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7:41:46

  今年以来,晋州市地税局加大了土地增值税管理和征收力度,截至4月底,该局累计入库土地增值税962.8万元,同比增长87.1%。

  为加强土地增值税征收管理,该局对房地产开发项目建立了征收台账,对开发期间各个环节进行跟踪管理,做到企业开发与税收管理同步到位。对重点税源,实行由房地产小组专业管理,并且小组人员一般不做调整。加强日常管理做好企业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土地增值税登记台账、政策宣传和对纳税人的重点辅导工作,对企业申报进行严格审核,对发现的苗头性的问题及时处理。加强土地增值税预征管理,对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严格执行2%的土地增值税预征率。实行以“房地产一体化”管理为载体,强化“二手房交易”土地增值税征收管理。掌握市场行情变化和房地产行业动态,及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确保管理不脱节,清算不漏项,征收零差错。

关键词:土地 土地增值 增值 增值税 管理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