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特色行业

晋州地税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7:48:4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俐君)捐出一天收入,奉献一份真情。5月27日,晋州市地税局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全局干部积极踊跃捐款,当日共有97名地税干部共捐爱心款5470元。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改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境况,该局积极倡导奉献精神,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助,大力彰显和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营造了“捐善款、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据悉,此次捐款将用于晋州市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救援、特困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博爱送万家”送温暖等项活动。

关键词:博爱 地税 晋州 ldquo rdquo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