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晋州:排查税收优惠政策让群众得实惠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8:34:4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俐君)为使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日前,晋州市地税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排查惠民政策落实推进还利于民行动”。

  此次排查内容是2013年1月1日以后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排查重点包括: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关于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关于加强军队转业干部、城镇退役士兵、随军家属有关营业税优惠政策管理;关于安置残疾人员就业有关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问题;关于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捕捞、养殖渔船、在农村地区使用的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免征车船税;关于支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运营税收政策;关于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关于调整我省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医院占用耕地免征耕地占用税。涉及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契税等12个税费。

  通过开展排查行动,全面掌握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使惠民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