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晋州实现各项目标通过审核验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9 18:34:41

  日前,由河北省标准化协会、石家庄市标准化协会、晋州市质监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估验收组,对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的河北省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听取了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服务标准化的现场运行情况,随机调查消费者满意度,还核查了相关运行记录等;通过查阅有关文件、记录和标准文本,对试点项目的标准化建设、企业标准制定和标准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并按照《服务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进行了验收、打分。评估组认为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工作实现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要求的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该中心根据《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第2部分标准体系》的要求,结合中心的运行实际,制定并颁布了服务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和服务提供标准3大类486项,其中服务通用基础标准共计41项,服务保障标准52项,服务提供标准393项,形成了相对完善、切实可行政务服务标准体系,标准覆盖率达到95%以上,能够满足中心实际运行的需要。

关键词:晋州 标准 服务 标准化 中心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