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晋州市8家政府重点项目企业乐享“马上办证”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8:34:41

  “有了25条这个新政策,我们企业办营业执照更方便了。您看!我们企业3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晋州市的石家庄双燕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东卓宿镇王清改拿着新领到的营业执照高兴地展示给记者看。据了解,25条公布实施以来,晋州市工商局已为8家“晋州市政府重点在建项目”企业进行了主体资格先行确认,核发了企业营业执照,加快了在建企业的建设进度,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企业负责人说的这个25条是晋州市工商局为整体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研究制定的《晋州市工商局关于推进全民创业培育市场主体总量实施意见》(简称25条),为当地市场主体增量提质打造一个宽松快捷优质高效发展环境。25条放宽工商登记条件,降低市场主体准入条件,改进监管服务方式,释放制度改革红利的一项具体体现,坚持“能放则放、能简则简、能快则快、能优则优”的原则,重点实行:投资主体“零限制”、注册登记“零收费”、注册资本认缴制、重点企业主体资格先行确认、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放宽登记条件、支持自主创业、支持新兴行业、支持家庭农场发展、鼓励个体和企业转型升级、全面实行网上年检等条款,全面深化登记改革,确保措施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

  为全面推广25条,晋州市工商局采取市场巡查、企业回访等措施,将25条实施意见发给广大企业和商户,广泛宣传新举措,力求达到家喻户晓。对政府明确批准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在建项目,坚持急事急事,特事特办的原则,积极开辟“绿色登记通道”马上办理,采取先照后证,以利于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去年以来,该局新发展各类企业419家,发展个体工商户2054家。截止到目前,全市共有各类企业3456家;个体工商户13146家,市场主体总量有了较快发展。

关键词:企业 晋州 晋州市 主体 工商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