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特色行业

晋州地税局多措并举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8:09:5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俐君)晋州市地税局结合辖区内小微企业的发展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促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针对小微企业自身存在的财务和纳税管理不健全、人员素质不高的状态,该局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小微企业税收扶持优惠政策,介绍办税流程,告知注意事项,让小微企业流畅办税。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掌握行业和分布状况,全面了解掌握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督促建立健全账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小微企业辅导,对纳税申报、发票管理以及权利义务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培训。简化办税流程,让小微企业在办税过程中更加便捷、顺利。对能够在办税服务厅办结的审批事项,当场办结。认真落实“一窗式”、“一站式”服务及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延时办理等服务制度,为纳税人提供了方便、便捷的纳税环境。

关键词:企业 办税 纳税 办结 服务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