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扶贫开发

灵寿县政协赴衡水市景县考察农村土地流转工作

来源: 中国石家庄 作者: 2014-06-20 14:13:43

  近日,灵寿县政协主席傅连英,副主席张云山带领有关人员,到衡水市景县考察学习当地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景县政协主席吴学普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人员学习了该县有关土地流转工作的基本情况、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并深入土地流转工作比较突出的乡镇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考察了通过土地流转而形成的规模种植、养殖基地等,与当地干部群众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土地流转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人员表示将该县土地流转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并结合灵寿县实际,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以推动灵寿县土地流转和现代农业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灵寿县农业提质增效,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关键词:土地流转,灵寿,考察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