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石家庄桥西区先后投资300多万元烹制文化夜宴

来源: 光明日报 作者: 2014-06-11 15:50:39

    秋风送爽,华灯初上。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洪顺曲艺社灯火通明,古戏楼造型的舞台、古色古香的桌椅和各色宫灯令人目不暇接。每天晚上,这里都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轻松幽默的曲艺表演,让辖区居民陶醉其中。

    今年以来,桥西区坚持烹制精美文化夜宴,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先后投资300多万元,扶持培育演艺骨干团体,创作精品剧目,开展公益演出。目前,辖区活跃着“金秋合唱团”、“新时代乐团”、“燕赵艺术团”、“京剧票友社”、“曲艺娃娃班”等13支水准较高的文艺演出队伍。他们充分利用西清公园、民心广场等15处较大规模活动场所,开展有声有色的群众文化活动。目前,西清公园已形成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文化夜市”,居民们在这里打太极、舞剑、唱歌、跳舞……“码头合唱团”的周团长高兴地说:“晚上不光是逛街购物吸引人,在公园里唱歌跳舞,自娱自乐,越唱心里越快活,越跳心里越高兴!”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投资|文化|夜宴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