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省双拥工作检查组到桥西区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 作者: 2014-06-11 16:17:55

  6月7日,由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为组长的省双拥工作检查组一行,到桥西区对双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市长张树志、石家庄警备区副政委刘英光、市民政局局长刘月照、副局长于振校,和驻石部队27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王巨山、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政治部副主任田富强、武警河北总队政治部秘群处处长安兰珍、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大队部大队长何敏域,以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区委书记聂英武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检查组来桥西检查指导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桥西双拥工作的扎实开展,使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区长陶明法向检查组介绍了该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君晓社区双拥工作站和河北武警总医院实地察看了双拥共建工作,古怀璞对该区双拥创建工作和提出的“三三二四”双拥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关键词:双拥工作,桥西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