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晋州女大学生回村办“春晚” 仨小时节目让村民过足了瘾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0:02:26

  村里的大人和孩子们,看得都很入迷。本报首席记者李青摄

  有质疑的有退出的更有支持的鼓励的

  赵兰庄村办“春晚”,在三里五乡可是头一遭。村里的乡亲们说,这都是村里一位女大学生的功劳。

  乡亲们口中的“女大学生”,其实是河北工业大学三年级的女大学生聂艳星。期末考试前,学校安排社会实践,她便萌发了给村里乡亲们自办一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念头。自从萌发了这个念头后,她便与村里的同龄人在网上商量。“很多老同学不理解,让他们上台演节目,不少人表示只会在精神上支持我,却拒绝上台献艺。”

  聂艳星说,她从来没有想过放弃。1月17日在回家的列车上,她整整站了4个小时,想了4个小时。回家后,她便找来了同村刚上大一的张寒桐和王昭昕。让聂艳星感动的是,他们并没有拒绝她。很快,他们三人便开始发动自己同一届的同学,同学们一拨儿接一拨儿的来到聂艳星家。听完她的创意后,不少同学却悄然离去。1月20日,他们的晚会出场阵容才仅仅凑了十余人。

  

关键词:大学生 村办 春晚 节目 村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