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晋州女大学生回村办“春晚” 仨小时节目让村民过足了瘾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0:02:26

  当月22日,聂艳星有了意外的惊喜。同班同学张盼从邻村赶来,加入到了她的团队中。“她的到来,给了我莫大鼓励,她的一句‘你现在是最需要我们这些朋友帮助的时候’,更让我心里特别感动。”聂艳星说,随后,同村的好心人又给她带来了惊喜,“好心的阿姨自掏腰包拿出千元,帮助我们租来了舞台、音箱、灯光等设备。”大年初一下午,聂艳星召集了演员开始在家中一次次排练。

  眼看着一切进入了正轨,困难再一次出现。“2月2日,有人没来排练,还有人临时告诉我不参加表演了,我的心情一下落入了低谷。晚上当着妈妈的面,我有些想哭。但想想自己的初衷,眼泪在眼中转了一圈还是没有落下来。”

  重新编排,寻找演员,聂艳星的“春晚”如期举办。

  晚会成功母女相拥在一起

  2月2日,是正月初三,天气出奇的冷。

  虽然有人表示想退出,但聂艳星却还和往日一样,坐在院里托着电脑,和小朋友们一遍一遍地排练着《狐狸叫》舞蹈。

  聂艳星的母亲郑绪香看在眼里却急在心头。她不停地隔着窗户,向外望着神情凝重的女儿。“这些天女儿太苦了,一个女孩子从放学回家,便开始忙活这件事,每天凌晨才睡觉,一早便又开始组织排练。”郑绪香说,起初听了女儿的创意后,她是反对的,“我想等她遇到了困难,自然会放弃。后来看到女儿如此专注,我改变了想法”

  

关键词:大学生 村办 春晚 节目 村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