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头条新闻

石家庄集中拆除27处违法建筑被 拆除违建工作已完成75%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 5月14日,市、区(县)两级城管执法人员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对裕华区、栾城县和正定县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27处,其中裕华区12处、栾城县9处、正定县6处。

  当天上午,记者在裕翔街与环城水系交口北侧看到,一些城管执法人员正协助商户清理违法建筑内的物品,几名工人在房顶上一块一块地往下卸完整的彩钢板。随后,两辆铲车同时从两侧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处违建未经规划许可,属于占用规划绿地、私自建设。经过和商户多次沟通,已取得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为减少商户损失,在拆除过程中,城管队员把能用的东西都帮助商户搬走,并协助商户拆除。据了解,裕华区当天共拆除裕翔街沿线两侧12处、近7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随后,记者来到栾城县楼底镇一拆违现场,被拆除的渣土正被装上运输车,路旁还摆放着一些树苗。据楼底镇一负责人介绍,该处是占用规划绿地的违法建筑,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拆除。同时,在拆除违建过程中,采取“随拆、随清、随绿化”的措施,使整改、提升一步到位。记者在正定县滹沱河南岸也看到,市城管执法人员会同正定县相关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拆除违法建筑行动。据了解,当天栾城县共拆除9处,正定县共拆除6处。

  截至目前,全市已拆除违法建筑1446处、62万平方米,清理违章占地112处、951亩,全市拆除违建工作已完成75%。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对京广铁路沿线、滹沱河沿线等大型、难拆除的违法建筑,采取市、区两级联合执法,以区、县为单位,“一条线”推进进行集中拆除。

关键词:拆除,违法建筑,集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