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石家庄高新区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31:28

  截止3月28日,我区完成财政收入104765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1445万元,提前三天超额完成了市局下达的任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特别是省市以公共财政收入作为考核指标以来,我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区,我区税收主要来源于工业企业,公共财政收入占全部收入的比重偏低。

  为实现税收目标,我区千方百计组织收入,一是根据工委管委《意见》,在镇、街道办统一实行"划分收支、核定基数、超收奖励、超支不补、结余留用、责权统一"的财税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积极性,理顺税收征管秩序。二是责任到人,加大调度力度,强化税源监控,堵塞征管漏洞。三是坚持税费并重,加强非税收入征管,确保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足额入库。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