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特色行业

井陉矿区空竹队获金奖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8:49:26

  本报讯(刘真赵晓亮)近日,井陉矿区杨子空竹队一行10人赴保定参加国际空竹艺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该空竹队荣获集体技艺展示金奖,其中4名队员荣获“空竹达人秀”称号。

  据介绍,此次空竹艺术节共有60个国家、223个代表队、5000余名中外空竹爱好者参赛。井陉矿区空竹队成立于2006年,8年来队员已经发展到数十人,成员大部分是离退休职工,除了练习空竹外,大家还利用业余时间到矿区各小学为学生们进行空竹辅导。井陉矿区空竹队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并获奖,此次获奖是该队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

关键词:井陉矿区 空竹 艺术节 此次 荣获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