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王永华家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9:04:53

  本报讯(记者侯天仪)昨日一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俊钟到井陉县慰问测鱼镇原党委书记王永华家属,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有什么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王俊钟来到王永华家中,向遗像敬献鲜花、三鞠躬。他还仔细察看了王永华家里的生活状况、住房条件,询问老人身体、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王俊钟对王永华的爱人表示,他代表市委来家里看看,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组织上一定会给予关心和帮助。他还嘱托陪同的井陉县负责同志,一定要及时帮扶王永华的家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

  王俊钟表示,王永华同志是党的好干部,是一名优秀的乡镇党委书记,他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实践着“平凡中见伟大”的人生信念,用生命诠释了公仆本色。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好干部要自觉追求“五条标准”,即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无论是移民、防火任务,还是绿化、教育工作,王永华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都在认真履行这五条标准,自觉约束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当前,市委已经发出号召,要求对王永华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全市的党员干部向王永华同志学习。

关键词:家属 王俊 党委书记 实际困难 井陉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