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领导活动

井陉县人大开展跨乡镇视察活动

来源: 井陉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2:15:12

  5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素带领测鱼镇、苍岩山镇驻地的县人大代表一行共14人,对秀林镇进行了跨乡镇视察。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神堂寨村、南秀林村的新农村建设和农村面貌提升改造情况,随后参观了圣东物流园区。参观结束后,在秀林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秀林镇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就视察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秀林镇项目建设劲头足,新农村建设变化大,通过视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当地发展有很大的借鉴学习作用。
李文素在讲话中,对秀林镇今年以来的项目建设和农村面貌提升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参加视察的各位代表要学习借鉴秀林镇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向当地政府建言献策,依靠引进新兴产业项目推动大发展、快发展。

关键词:人大 视察 秀林 代表 农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