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国家发改委专家来井陉县调研

来源: 井陉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2:15:12

  5月28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专家到井陉县调研综合交通发展情况。副县长毕吉平汇报我县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情况。
我县具有连接山东、河北、山西三省中部地区经济、社会生活的特殊区位优势,又处于我国经济发展“东出西联”战略的中间地带,是北京、天津与山西省之间的过渡区,也是晋东北汇入大北京经济圈的必经通道,是打造“东出西联、南北通衢”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重要节点,在河北乃至整个华北都具有重要的地位。据了解,目前我县公路里程约1146.5公里,共有出入境路口24个,高速1条、国道1条、省道5条、县道1条、乡道64条、村道346条、专用路7条。

关键词:综合 交通 发展 我县 经济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