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职工子弟学校开展献血日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0:15:05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贡义珺)今年6月14日是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为在学生心中播撒下博爱的种子,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 6月11日,井陉县职工子弟学校积极和县红十字会联系,将无偿献血知识作为健康教育内容,利用队会课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献血常识的学习宣传教育。

  活动中,师生一起认真学习了《献血常识》宣传手册和《无偿献血的六大好处》、《生的希望——捐献造血干细胞》等宣传材料。通过学习,师生了解到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爱心、挽救他人生命的崇高行为,而且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和血液的新陈代谢。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献血常识带回家普及给家长,并动员家长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挽救患者增添一份希望。

关键词:宣传 献血 无偿 无偿献血 学习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