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领导活动

井陉县南陉乡召开护林防火工作大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2:15:1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晨芳)3月10日,井陉县南陉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护林防火工作大会,乡全体领导干部、派出所、学校以及各村干部、护林员出席会议。

  乡党委书记任建堂根据以往的经验教训和今年的实际情况,对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在环保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今年的防火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紧都要重。他要求各村尤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一天三广播、标语随处见,挨家挨户发放防火明白纸,学校要召开护林防火主题班会,争取防火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绷紧防火这根线,争取做到南陉乡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关键词:工作 护林 护林防火 防火 干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