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公示公告

井陉取得加气机计量检定资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20 08:51:06

  本报讯(记者焦莉莉通讯员焦强)日前,井陉的压缩天然气(CNG)加气机计量检定项目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取得了加气机计量检定的资质。该项目是我市首家县级计量检定机构投入新建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填补了该县加气机计量检定的空白。

  近年来,随着汽油价格的不断升高,压缩天然气加气站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井陉县也相继建立了加气站,新增了压缩天然气加气机。由于加气机计量检定任务不断增大,以及自身检定能力空白,去年10月份,井陉县质监局计量所投资建设了压缩天然气加气机检定项目。

  考核组认为,井陉压缩天然气加气机标准装置的标准器、配套设备、测量不确定度、稳定性及重复性测量均符合建标要求。通过验收后,井陉县质监局将积极开展对压缩天然气加气机的计量检定工作,确保该县在用加气机量值准确,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气机 计量 检定 天然气 压缩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