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小作中学汇聚追梦正能量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0:13:5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贡义珺)“她是一名优秀的数学教师,却在课余努力将剪纸艺术演奏成孩子心灵与指尖交融的美妙乐曲,激发兴趣,不断创新,前行在艺术传承与创作之路上。她是剪艺传承梦获得者高录荣。”

  “他是语文教师,故尤爱诗词歌赋。他言传身教指导学生爱诗读诗,提高其演讲辩论能力,培养出一个又一个德艺双馨、激情飞扬、睿智善变的辩手。他是诗词歌赋获得者赵京江。”

  “严寒酷暑都不能阻挡他对事业的追求,厚厚的自编教材是他勤勉的见证,优异的教学成绩闪亮着他踏实的步履。他相信:梦只有追才能获得成功。他是甘为人梯梦获得者何德生。”

  ……

  近日,井陉县小作中学出炉“十大教师追梦人”,用以表彰那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又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优秀教师典型。

  心有梦,力追梦,同铸学校教育梦。在全社会上下同铸“中国梦”之时,小作中学也在做着自己的教育梦——让学生人人成人,个个升学。经学校全体师生教师无记名投票评选出的“十大追梦人”,他们在教育、教学、教研、学生社团等不同领域引领着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化“办适合学生成长的教育”理念为坚实行动。

关键词:井陉,老师,正能量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