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井陉县质监局三个到位做好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2:15:1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晓科)为了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不图虚名,质监局通过“三个到位”,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认真收集整理中央以及省、市、县委和市局关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文章,利用局长办公会、机关全体会等形式传达和解读活动的重要精神,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铺垫。

  研究制定方案,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各科室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筹划和调度;制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总体目标、具体步骤、活动载体、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既有路线图,又有任务书,确保活动有条不紊、扎实开展。

  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企业搞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征求企业的质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查找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关键词:到位 实践 教育 活动 群众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