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五一假期 爱上井陉多彩游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2:04:56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王宝霞)五一小长假期间,晴好的天气和高速免费的利好消息为出行的人群提供了方便和实惠。3天假期井陉旅游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同比增长2%。

  

 

  五一期间,正是郊游好时节,于家石头村、秦皇古道、大梁江、天长宋古城等历史文化名村、名镇接待量呈井喷式增长,大批北京、天津游客慕名而来,欣赏古韵风情、体验石头文化、品尝农家生活、感受古镇魅力。井陉三大名山:苍岩山、仙台山、锦山成为石家庄市民出游的首选,大批游客涌入井陉休闲踏青、爬山涉水,感受千年古刹福庆寺的悠久历史和建筑魅力,领略锦山、仙台山丰富的植被及山川的秀美。

  为营造良好的游览环境,井陉各景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在苍岩山景区公交落客点、LED显示屏、景区石制导览牌纷纷树立起“路上多礼让路宽心更宽”“文明与山水共在和谐与风景共存”“做文明游客赏名胜古迹”等提示牌,用优质服务满足游客、温馨提示感化游客,为景区营造了浓郁的文明旅游氛围。

  五一节起开通了石家庄至苍岩山的旅游直通车。以西王客运站为落客点,为石家庄市民提供了苍岩山游览一站式服务(包括门票、交通),从此石家庄市民可以享受游览苍岩山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

  由于节前井陉县旅游局对各开放景区进行了综合大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保证了节日期间各景区秩序良好,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中平稳度过,节中未发生游客拥挤和车辆堵塞现象,无旅游投诉发生。

 

关键词:井陉 游客 旅游 景区 苍岩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