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公示公告

石家庄《井陉矿区教育续志》编撰正式启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2:07:05

  河北新闻网讯(安志远)为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载三十年余年来石家庄市矿区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进一步探索教育发展规律,经过充分准备,4月22日下午,《井陉矿区教育续志》启动仪式在矿区第一小学举行。石家庄市矿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全区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及各单位资料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教育志编纂时间上限为1989年,下限至2013年。矿区教育局对此次教育志编写工作高度重视,在广泛征询意见、慎重讨论研究的基础上,拟定了《井陉矿区教育续志》编写工作方案,成立了编纂委员会,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编纂办公室,完善各学校资料员网络。启动仪式后,矿区教育局邀请井陉县史志办主任李卯槐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井陉 井陉矿区 启动 教育 矿区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