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井陉投资1.946亿元提速电网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20 12:51:03

  近年来,项目建设和城乡发展使井陉县家庭生活电器普及程度提高。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该县加快电网建设,仅2013年就先后投资1.946亿元,新、改、建高低压线路118千米,安装智能表104434块,新增配变139台,并对35kV马村站进行了增容改造。

  电网建设的提速,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上安地区是井陉最重要的建材钙镁工业园区,这里集聚着大小上百家企业。2013年,井陉投资1.1亿元,对当地的35kV马村站进行了增容改造,使之成为全省目前唯一的智能箱式变电站,投资5亿元的秦皇古道文化产业园等10多个项目在此落户。同时,电网建设的提速,也为群众家庭生活电器化提供了保障。“以前电压低,电暖器一开就跳闸。俺们村增加了变压器,孩子过年回家就能暖和了。”赵东岭村张大爷高兴地说。

关键词:井陉 亿元 建设 投资 电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